因為千頭萬緒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屋漏偏逢連夜雨

可以這麼說最近吧

首先關於新的店面

印視家居

目前是處於試營運狀態

由於我的櫃位一直有嚴重的滴水問題

加上我的產品有許多布藝品項

而且我的電壓是220V

所以在工程上面一直有延宕

連帶的我的現場佈置與進貨出現了很多的問題

所以沒辦法用很完整的面貌給大家看

敬請見諒


關於第二件事情

就是我女朋友的部份

很多謝大家的關心

車禍迄今8/6

他的意識已經漸漸恢復了

相信她很快就會完全醒來了


第三件事情

很多的網友、朋友都在關心我們

常常我都希望這只是一場惡夢

醒來之後就沒事

但是

現實就是現實

我對股東還是要交代

店還是照開

只是我的股東相當諒解我

讓我還是可以持續營運擁有相當高的自由度

在這裡在一次謝謝非常體諒我的股東們


另外一群要感謝的是

有網友因為這件事情

特地找到了我在南崁特力家居的店

特地來鼓勵我

還有一個以前的客人因為機緣巧合

從朱大的部落格看到

從新竹跑來幫我加油

我很感謝每一個支持我的朋友

我收到的支持有的是對若君的關心

有的是對我店面理念的支持


我了解再大的熱情跟理念都敵不過太多的挫折

但是因為你們的支持

我有了面對的勇氣


跟著我可能會更忙

等若君出來之後

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狀況

店還是會開

理念還是一樣

若君還是我的寶

屆時還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跟體諒


請給我一些時間

讓我把這一切帶上軌道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3816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