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接到一位客人

它好像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來這裡了

自以往他的家具都是跟我們購買的

這位客人比較不同的是他的行動不是很方便

因為這樣他每次來都需要請人幫忙抬上去

幸好今天司機還沒出門送貨


儘管樓梯不長

上樓時間很短

但是在跟他聊天過程當中腦裡百轉千回

今天才知道

原來他只有高中畢業

但是靠著自修方式他考到了高考

現在在空中大學

其實他也有考上台大

但是因為台大的在職進修要四處跑來跑去在很多不同地方上課

於是他就放棄了


很多人都說殘而不廢

我相信在他身上就是最好的驗證

當我跟他點頭時候

他總是親切的跟我招呼


其實最近我在很努力一些事情

在今天我更加確信了

自己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就不要放棄

如果我放棄了

就我而言我是沒辦法對自己交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3816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