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jpg 

在忙碌的年後

也開始了淡季

此時稍稍可以喘一口氣調整一下商品

在舊有的商品之外

我也陸陸續續進了一些新東西

不過都是以沙發居多

反應有好有壞

不過部份商品有人反應太醜

害我被打擊到

某些方面我對我自己挑東西的眼光還蠻自信的

我可是美型主義者耶

看我玩遊戲就知道

連玩魔獸都沒有選過部落的說

反正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我想應該還是會有新同學找到真命天子


首先是沙發組

R1035542.JPG

蘋果沙發

特點:

靠背像是環狀一樣包圍住

有一點像Natuzzi的Rondo的樣子

比較深的座位附有很多個抱枕調整深度跟坐的角度

我自己覺得還蠻好看的呀

只是普遍反應不佳

一整個大囧

大多是覺得這顏色怕髒

要不就是太難搭配

R1035553.JPG

不過坐感是還好沒有被嫌棄

另外剛剛說道Rondo這一套沙發

最有名的就是它圓弧的樣子

我也進了一套類似的樣式

R1035554.JPG

當然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呀

很深

普遍反應還不錯

但是還是沒有成交過

不過真的讓我最難過得是這一套

R1035543.JPG

後背帶著一點普普風格


 R1035544.JPG

這款的抱枕比較少後背比較挺沒弧度

但是座位比較深

轉角貴妃的地方

它非常的「寬」這點頗讓人大心的

雖然視覺上看起來是有點肥肥短短的

但是寬的可以讓嬌小的女生在上面滾的貴妃可是很少見到

其實我覺得搭上普普風的抱枕會非常好看

R1035551.JPG

R1035552.JPG

而且他的布料有一種類似帶毛牛皮的壓花

從上面那一張就可以看見他的特殊紋路

折射之後出來的感覺非常讚


但是........


打槍被打最多的也是這一套

「怎麼會這麼挺?」

「貴妃太寬」

「顏色好醜」

是我常聽到的三個問題

不過畢竟都是新同學

也是我千挑萬挑才進來後宮的

怎麼說對它也是有一份愛呀


不過下一個主角就比較好一點

R1035545.JPG

小紫在這一次的新同學中沙發組是名列前茅的高詢問度

座墊採用神秘絲棉的關係

坐上去擁有極佳的包覆感

深度比照片看起來更深

紫色又好整理

搭配的抱枕多元化

R1035547.JPG

布的話又是有點類似燈心絨的材質

觸感之好

老實說這一次引進時候一碰到我就愛上了

加上顏色相當的高雅

低調奢華

而且符合我們這邊客人的最大要求-不怕髒-


它還有一項特別的就是

一般L的轉角部份都是做成貴妃

他是用海灣型(註)

所以能坐的空間多了

銜接出來的轉角部份可以接在L型的另外一頭

變成了ㄇ字型的沙發

也可以另外獨立出來變成一人份沙發

一物多用途

所以目前算是比較多人詢問的





R1035548.JPG R1035549.JPG R1035550.JPG

每個抱枕都很有特色

省去幫沙發找抱枕搭配的時間

以上四個同學是在過年前來報到的

其實這幾套品質都很好

價格也很平實除了小紫要三萬多之外

其他的約略在兩萬四~兩萬八之間

相較於我幫其他家具店引進的那一種9999的沙發來說

第一尺寸大很多

寬度都有260以上


第二品質好很多

泡綿比較不會變形


第三樣式特別的多

跟別人長的就是不一樣


可惜報到時間太晚沒趕上新年的銷售旺季

無法用銷售證明誰成績比較好

不過也比下面同學好

下面的同學是過年後才來的

還在觀察期

首先是鄉下永遠不敗的商品

「板椅」

不過 !

我這一次進的是印尼的柚木板椅

絕對沒也x啃柚木的價格

也不是「柚木貼皮」 來騙消費者

剛好一個專門進口印尼柚木的朋友

引進了這一套板椅

後面有幸運草的摟空

介於新潮與傳統之間

最主要的是用料實在

價格也公道

不會太過於誇張

連墊子才50000

新潮與傳統之尖的平衡

個人是蠻看好的

應該會很好賣

應該啦!(信心不足狀)


 R1035556.JPG

另外這一套

廠商幫它取了一個大有來頭的名字

叫做「阿煩達」

是的就是那個「阿煩達」

(最近廠商有越來越愛亂取名字的趨勢)

(之前還有看過沙發叫做周杰倫、王力宏)

(還有床組叫歐巴馬)

阿煩達是厚牛皮

2.0的厚度

加上台灣製造

三萬多塊的價格

應該是很有競爭力

應該也是潛力新秀吧

R1035557.JPG

最後的床組則是在我力排眾議的狀況之下

槓上了傳統我們店裡面淺色不好賣得定律下

我還是決定引進最近又重新大流行的「薰衣草色」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廠商紛紛推出「薰衣草」跟「秋香」兩種紫色貼皮的家具

相較於秋香略帶著一點暗

薰衣草亮多了

不過市面上的薰衣草眾多

我現在進的這一間品質很好

一、表面採用彷木紋的設計提昇了質感

二、樣式簡單大方

三、收納空間大

四、有床底

尤其第四點

很多廠商是沒有做薰衣草色的貼皮的床底

有的多少也有些色差

此外他的頭枕可以調整角度

不過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光太亮了

結果出來的顏色有點色差

實體比照片好看

R1035559.JPG R1035560.JPG


不過雖然引進了一些新東西

但是還是要靠時間來證明這些東西是有市場了

說服老人家可是一個大工程

有人說對大園市場來說

實在過於前衛了

不過我是覺得如果不能賣自己想賣得東西

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而且我相信商品會挑客人

自己的眼光一定會挑到跟自己相近頻率的客人

反正就慢慢看看銷量觀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3816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