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中壢店客廳改造(<基蛋日記>中壢店油漆大改造)

讓整個客廳終於看來比較好一點了

客廳的燈光暫且先放到一邊去

跟著這一周就專心在房間的部份

中壢這邊是四房

除了一個神秘的房間不能打開外 

(我朋友自己的房間)

 他還有三個房間給我們展示

於是為了挑什麼商品進來擺可以說是傷透腦筋

於是第一套我挑了一個一般房間用的胡桃色床組

 這東西的特色就是......

非常的便宜

而且幾乎租房子的人很多都附上這樣的東西

但是加上油漆之後

就變成了.............










這個樣子.......











IMG_0876.JPG


牆壁我很不怕死的塗上了橘紅色

為了襯托家具

果然如我意料內搭配的好看

我特地帶來了檯燈

點上之後


IMG_0879.JPG


可惜陽光比較強一點

還是看不太出來

但是隱隱約約看出了質感了


IMG_0880.JPG

在兩旁的衣櫃


IMG_0877.JPG

特地帶來的裝飾品

加上牆壁的橘紅色

非常的搶眼

IMG_0878.JPG


這個東西可是我的秘密武器唷 ㄏㄏㄏ


其實衣櫃跟床一看就是便宜貨

衣櫃4000/個

床4500/組(底+床頭,不含床墊)

抱枕鍛面300/個

其實加一下大概一萬左右

加上一隻立燈

改顏色跟裝飾就不一樣了


另一個房間

比較可惜一點

IMG_0873.JPG

IMG_0874.JPG

IMG_0875.JPG  

我是漆淺綠色

類似薄荷綠

這一間的家具我心裡有底要放什麼東西

現在在等貨

而且還沒找藝品進來

暫且先給他保留

搭配什麼就當作是一個小秘密吧~! 



接下來..............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噹噹噹噹噹噹

今天我們推出的是

「地中海希臘義大利歐洲英法玫瑰無限浪漫風情房間組」

 IMG_0872.JPG

(進入現場)

金解:
最後一間房

金解:
只留給前五十名Call in的觀眾

金解:
你還在等什麼

金解:
這一檔不買,下一檔還會有嗎???

基蛋哥:
不會有的!

金解:
沒錯!不會有的

金解:
陰森夠誤,在這裡鄭重宣佈
這是限量提供的房間組
只留給我們的VIP
這個床就像是我們的電腦
你在上面擺滿了十億張的電子相片
都不會變重唷!(廢話)

IMG_0869.JPG

金解:
而且還是衣櫃還是瑞士機心同時還附有GIA國際鑑定唷

基蛋哥:
沒錯(插話)

金解:
而且我們現在~只剩下.....
哇!瞬間我們只剩下二十七套!
這一個檔期賣完是不是就沒有了

IMG_0868.JPG

基蛋哥:

沒錯!而且這檔期我們還有贈品

金解:
(撕開板子上黏的紙)喔喔喔喔喔喔喔!
現在買床組還免費把你的「海綿體」
喔!不!是「記憶體」升級到256M

基蛋哥:
喔喔喔喔喔喔喔!

金解:
而且現在買床組還送你「搖桿驅動程式」唷!
(男孩子發出狂哄)
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個檔期過了還有嗎?

基蛋哥:
不會有了 

金解:
沒錯!不會有了
買化妝台還有附贈鏡子唷
買衣櫃還附贈你把手
買床還附贈你基蛋哥
以上優惠僅限女性觀眾
(女性觀眾發出嘶吼聲音)

IMG_0870.JPG  

金解:
那要是現在賣完了怎麼辦?

基蛋哥:
那只好打電話了(轉頭打電話之後交頭接耳狀)

金解:
啊!各位觀眾聽說老闆決定再加五萬套

基蛋哥:
沒錯!我們老闆說再加五萬套

金解: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這樣的優惠只有五萬套會不會太少了點

基蛋哥:
沒錯!現在只有五萬套
而且我們老闆說因為跟「金解」你的關係
現在買床我們還免費升級送你「回收床墊一張」

金解: 
喔喔喔喔喔!回收床墊(金解謎之聲:那是啥?先喔了在說)

基蛋哥:
別小看這個床墊
沉前總統在看守所
沒有他就睡不著
接待外國貴賓全斗換、盧太於都是睡這張床唷 

金解:
喔喔喔喔喔(金解小聲說:那是誰)

導播小聲說:
( 狗國總統啦!兩個都是貪污進去的)

金解:
喔喔喔喔喔喔!(意義大明狀)

基蛋哥: 
品質超爛!睡一個月就變形

金解:
那有什麼好處呢?

基蛋哥:
這樣的話你想丟掉就不會心疼啦!

金解:
喔喔喔喔喔!這真是太貼心了
天呀!各位觀眾你們聽清楚了嗎?
這樣升級下來應該直多少

基蛋哥:
大概八十幾萬

金解:
天呀!這樣跟一台休旅車差不多耶!
那蛋董!我們今天優惠多少!

基蛋哥:
房間組小半套只要33000(不含沙發)

IMG_0871.JPG  

金解:
什麼!?
床、化妝台、衣櫃、床頭櫃
原木作的只要3萬多
而且還不是密集板 

基蛋哥:
沒錯只要3晚多

金解:
什麼!只要3萬多
這樣不是賠本賣嗎?


基蛋哥:
當然賠本,所以你不要凹我了這樣我很難作人
這樣我會被老闆罵!

金解:
全國的觀眾!聽到沒有!原價80萬的床組
現在只要3萬就買的到了
你省下一台賓士車的輪胎組就可以買的到了

基蛋哥(猛點頭狀)

金解:
喔喔喔喔喔!我們現在都已經滿線了(電話鴉雀無聲)
快快快打電話
如果打不進來那請耐心多打幾次唷!

(進入正妹跳舞在床組上打滾鏡頭)

 

場外加「硬」場 

基蛋哥:
7天!
只要7天!......
你們大家看!
7天前我敗腎
吃了多少藥都沒有效
我家那個根本就不理我
自從吃了xx勇猛大補丸
短短7天
讓我回復男人本色
講那麼多,你們試試看就知道!......
歹勢!我要來去忙了......(被一個穿透明薄紗的妖饒女人拖出鏡頭外)


 

 

 PS:

以上價格

床:9500

床頭櫃:3500

化妝台:11000

2.8尺衣櫃:11000 

兩人份沙發:12000

本人不賣回收或是偷工減料的「特價床墊」

以上只是開個玩笑

若有這方面床墊需求請別問我 !


這只是個開始

脫離家裡面的包袱

終於可以賣自己想賣得產品了

我相信便宜的東西也可以很有質感

很有質感的東西不一定要很貴的在賣

這畢竟是一個小開始

也請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3816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